尘三岁

我求求你们来玩坎公吧.jpg

指挥官今天可能会被炖汤(1)

   
    娱乐向,ooc,完全没有剧情!好吧还是有点……
    各位单身汪节日快乐(bushi)
    涉及cp,威欧,爹妈,华南,(可能还会有但我没写到)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今天……港区内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,走到哪里都能看见粉红泡泡,恩爱狗对单身狗汪造成了数以万计的伤害。
    身为单身汪大军中的一员,指挥官大笔一挥,将一半舰队派出去执勤。
    美其名曰:保护动物。
    至于之后舰娘们会不会打击报复,指挥官表示,她们敢?手里拿着调令明晃晃的威胁着。
    面对这么任性的指挥官,舰娘们敢怒不敢言,只得生生咽下这口气。不过看在指挥官还是留下不少时间给自己,并没有做绝,也就老实执行任务去了。
   
    快入秋夜风带上了几分寒意,指挥官披着外套,站在港口的石板上,通过设备联系着在外执勤的舰队。
    接到塞壬来袭的消息,本来就因为不能和自己女朋友待在一起的舰娘们,彻底激起了斗志,尤其是被派出去作战的那几位。
    第一舰队前几天被拆开重组了,现在组成为旗舰企业,主力威尔士亲王和华盛顿,先锋海伦娜,蒙彼利埃和哈曼。专门为夜间作战编排的舰队,今天是第一次出战。
    身为旗舰,“单身”大E表示这一队都是有女朋友的,虽然被打散了,对指挥官的安排依旧表示十分不满。不过任务为重,企业还是分得清轻重的。
    同指挥官了解了海域现状,踏着海浪,深入漆黑的海域中。夜幕下的海洋神秘而危险,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
    “指挥官,塞壬的反应在s21区域短暂出现?”企业通过通讯器和指挥官商量着,这次任务安排过于仓促,企业她们并没有带全夜战装备。
    “没错,那片区域应该已经没有赛壬了才对。”指挥官拿着刚刚检测出的文件,皱着眉头说道,“这次任务难度确认为A级,由于不能确认塞壬数量,此次行动以探查为主,尽量避免战斗。”
    “是,指挥官。”
   
    慢悠悠地走向路边的长椅,欧根心里计算着怎么和那个无良指挥官算账,却没想到长椅上早早坐着一位舰娘,南达科他,白鹰的战列。
    “……”自己与她又不熟,欧根想着,并没有同南达科他搭话。坐在了长椅的另一端,无聊地玩起了自己的头发。
    场面一度十分和谐,南达科他在安静地坐着,似乎在放空自己;欧根则转着自己的的头发,懒懒散散地瘫在椅子上。
    安静的场面被新来的人打破了。
    “哟!你们也来等第一舰队吗?”海上骑士克利夫兰,大踏步过来。
    “是的。”南达科他简短地应道。而欧根明显没有注意到克利夫兰过来。
    “这是,什么原来是欧根亲王啊,”克利夫兰走近后才注意到,这位铁血的亲王,同自己一样曾经是港区初期时的得力干将,“在等大哥吧。”
    “克利夫兰?”欧根的思考被打断了,才发现这里又多了一个等人的家伙。
    点了点头,“你们等很久了吗?”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上的篮子放下,“来,这里有海伦娜留下的热汤,喝一点暖暖身子。”
    “汤?”被食物吸引了注意的欧根。
    “海伦娜和东煌的同僚们学的。”
    “味道不错的样子。”欧根咬着手指,歪着头看着克利夫兰将汤分给南达科他和自己。
    “那是,这可是海伦娜做的。”满满的自豪感。
    “确实很好喝。”一旁沉默的南达科他尝过之后,老实地评价道,“我可以去问问海伦娜怎么做吗?”
    “可以啊,海伦娜她很喜欢料理呢,”端着汤坐在两人中间,随意的踢着腿,“有人愿意和她交流,她会很开心的。”
    三人一起聊着天,气氛一片和谐得等着第一舰队里的恋人归来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另一边的第一舰队。
    “哼哼,你就由我哈曼来保护!”哈曼晃着白色的猫耳,同身边的海伦娜说到。
    一旁站着的是冷着一张脸,明显是因为夜间出击,不能休息而炸毛的蒙彼利埃。海伦娜站在两个人中间,时刻警戒着,毕竟这是第一次没有和克利夫兰一起出击。
    “唔,海伦娜你跟紧我。”蒙彼利埃突然冒出一句话,在相对安静的海面上显得格外突兀。
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 “大姐头要我照顾你。”蒙彼利埃想到自家姐姐临行前反复交代自己的内容,就感到一阵头疼。
    “是克利啊,不用这么,照顾我的。”想起那个家伙平时的样子,会这么交代蒙彼利埃也不是没可能。
    在两个人交流的时候,身后的三人也在闲聊。并未赶到目标海域的舰队,此时警戒稍微有些松懈。死神在头顶盘旋,刚刚吃饱的大鸟有些懒散,在企业催了几次之后,才慢悠悠地飞向目标点。
    “该死的塞壬,居然这个时候乱晃。”站在企业左面的华盛顿骂骂咧咧地踢着水,对塞壬的动静表示了极大的不满。
    企业点头表示赞同,“确实如此,你是不是和南达她约好了……”
    “没有!只是说一起去训练!”华盛顿打断了企业,自己和那个家伙可是清清白白的,除了上次任务自己帮了她一次,上上次她抢了自己的人头……
    看着直接炸了的华盛顿,企业偏头掩饰脸上的笑意,却看见另一面的皇家亲王,心中的不满都表现在脸上了喂!?
    “亲王?”
    “怎么了?上将,发现塞壬的动静了吗。”威尔士亲王板着一张脸问道。
    企业感到有些头疼,这一队难道就没有一个能认真对待今天出击的人吗!抬手扶正被风吹歪的帽子,“目前没有,死神和舰载机还在途中。”
    威尔士握住剑柄,四处看着。
    看对方没有想继续说话的意思,企业无奈地转回了头。炸毛的华盛顿此时也安静了下来,四处观察着,所有人都寄希望于快点找到塞壬,以便快速返航。
    过于急躁的舰队,很容易忽视掉海洋上的异常,在外人看来几乎是大摇大摆地前往了目标点。
   
    指挥官在指挥室里和拉菲分析着这次异常。
    “为什么这种日子我还要加班!”指挥官懒散地瘫在桌子上,手里随意翻着报告书。
    特意调成昏暗的灯光,此时一闪一闪的,让人睡意更浓。当然,尽职尽责的秘书舰,直接踹了指挥官一脚,顺便把灯的亮度调了回去。
    “哇,拉菲你这样对指挥官我……”装作很疼的样子坐了起来,“后勤申请我就不申请红酒了!”开玩笑地揉了揉被踢的腿,正式开始工作。
    “你觉得这次的反应,”指挥官撑着下巴,另一只手攥着报告,视线反复扫视着,“是不是过于蹊跷了。”
    放下手中的酒瓶,“这次发生波动的海域是我们港区负责攻占,由隔壁港区负责清理,”顿了顿,“所以我们并不知晓那块海域有什么东西。这次也许是遗留下来的塞壬。”
    空着的手敲着酒瓶,拉菲对这种需要消耗体力的工作,一向没什么好感。
    揉了揉被踢的地方,打起精神拿起报告书,“唔,我看那里没什么……”懒散的声音瞬间变得严肃,“不对,第一舰队可能要面对一场恶战了。”
    报告书最底下标注着一行小字:……塞壬反应最后出没地点并未前往侦查。
    “指挥官这是被坑了吧,”拉菲也一改醉醺醺的样子,“隔壁对你意见很大啊。”
    “先不管那个疯婆子,快联络第二舰队!”
    “是!”
   
    此时的第一舰队。
    前面先锋三人已经察觉到丝丝不对,海伦娜时刻注意着雷达反应,一片安静。除了舰队行进带来的海浪声,甚至连风都凝固了。
    “企业上将,我认为……”海伦娜话音未落,大片红点出现在雷达边缘。
    同时,侦察机发回的消息,声称有大规模敌机出没,“准备战斗,前方发现大范围敌机。”企业拉起弓弦,冷静地发出命令。
    听此,华盛顿和威尔士开始调整舰炮的角度;先锋编队也同样调整着舰装,战斗即将开始。
    塞壬发动了第一波空袭。舰载机投下了航弹,完美的顺着抛物线的轨迹下落。为了挽救陷入被动的局面,企业匆忙间放出了部分舰载机。
    塞壬的黑科技飞机并没有像平时一样被击落,反而是己方战机受到了损伤。
    “该死!”企业收起弓躲开航弹溅起的浪花,“各位!防空炮,开火!”
    有些危险地躲开航弹的攻击,在对方舰载机投弹的间隙,舰队彻底放开了防空炮的火力限制。
    密集的火光闪耀在夜晚的海面上,在强大的火力下,塞壬的舰载机终于被消灭干净了。
    “没有人受伤吧?”企业撑起甲板,回收刚刚战斗中幸存的战机,关心着队员们。
    收回过热的防空炮,海伦娜直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并未放松对周围的侦查。简单检查了一下舰装,好在没有被航弹伤到根本,“果然,飞机这种东西,啧。”威尔士对战机一丁点好感都没有。
    “别这样啊威尔士,舰载机它们可是很有意思的。”企业心疼地数着回收回来的飞机。
    “企业,这次塞壬的飞机怎么那么难打,”华盛顿倒是发现了不妥的地方,“好像是特意准备好等着我们。”
    夜色下的海面一片平静,仿佛刚刚一场敌袭没有发生一样。
    一阵电流声打破了紧张的局面。
    “……滋啦~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待续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